京都三月兔

沉淀中

【BJ】Original Sin -04-

*ooc预警。

*懒得存稿了写多少发多少吧,只不过这样更新就不稳定。

*那就存稿周更扣1,写多少发多少扣2。

*计划是全文分卷一「少年意气于心」、卷二「战火重临之时」、卷三「爱是诸般原罪」三个部分。

*以我的速度应该会写很久吧,希望能把我心中的故事慢慢讲出来。

*跳坑随意,概不负责。

*感谢阅读。

--------------------

三个人七手八脚地把横山沾了血的衣服扒下来——其实他也没穿多少,就一件薄薄的黑色衬衫,深色的布料已经被血浸透,村上皱着眉和涉谷一左一右把他架起来往浴室走,涉谷还抽空回头嘱咐锦户把放在他书架上的药箱带上。 

他们都是习惯于打架受伤之后自己处理的人,所以家里都常备有各种用于消毒的和包扎的东西。 

锦户拿了药箱回到浴室的时候,横山已经在浴缸里泡着了,他依旧没有醒,双眼紧闭,纤长的睫毛乖巧地耷拉下来,在浴室灯光的照射下在他白皙的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锦户能看见他肩膀上狰狞的伤口,此时已经不再流血,却依旧是血肉模糊的样子,浴缸里的水泛着淡淡的血色,衬得横山肤色愈发苍白。 

金发的少年此时正在浴缸里昏睡着,睡颜看起来安静又乖巧,闭上眼收敛起全部的凶狠和暴躁之后他看起来美好得宛如坠入凡尘的天使。村上就坐在浴缸边沿上,低头检查着他身上的伤。 

“怎么样?”涉谷抱臂站在一边,出声问道。

“比我想象的要好一点,没骨折,最重的伤就是肩膀上这个了,其他的就是淤青和小划伤了。”

村上耸了耸肩,锦户能看出来他终于松了口气,“不用去医院了,把他洗干净捞出来上药就可以了。” 

“还得买Alpha抑制剂吧。” 

涉谷把锦户支使去拿浴巾之后望向村上,顺带瞥了一眼浴缸里的横山依旧十分精神的某处,微不可查地撇了撇嘴,“这事儿可是Yoko他自己作的,我能笑他一年。” 

村上摇摇头叹了口气:“你去还是我去?” 

“我去吧。”涉谷转身往外走,“你跟锦户把Yoko处理好就行。” 

“行。”村上点了点头算是应允。 


涉谷回来的时候锦户正坐在床上帮闭着眼倚在床头的横山擦头发,而村上则在给他包扎肩上的伤。水珠顺着他湿润的金色发丝滴下来,落在露出来的精致锁骨上,然后没进宽大的睡衣领口消失不见。 

他把一盒抑制剂放在桌子上,又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注射器拆开包装:“这套东西看起来跟要吸毒似的。” 

“是有点像。”村上没忍住笑出了声。 

涉谷熟练地从盒子里抽出一支抑制剂灌进注射器里,另一只空着的手拽过横山完好的那只手,稳稳地将针头扎进肌肉,把抑制剂推进少年的身体。 

“为什么Subaru你这么熟练啊?”锦户见状吐槽道,“看起来就很懂的样子。” 

“因为五年级就会有生理课了,课上会讲这些。”

村上用剪刀剪开绷带尾部把两头灵巧地打了个结,这才空出手来一巴掌拍在锦户头上,“想什么呢你。” 

锦户松开抓着毛巾的手,任它搭在横山头上,摊了摊手无辜地笑:“我不懂,我才三年级。” 

“拿你没办法。” 

横山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半眯着眼无奈地笑了笑,他声音里带了点嘶哑,听上去有些低沉。他抬手想去揉锦户的头发,却好像是因为动作扯到了伤口而压着嗓子轻轻嘶了一声,只好无奈地作罢。 

“你就别接着作了,下次再这样我可不帮你买抑制剂了。” 

涉谷见他醒来也是松了口气,笑着开起了玩笑,“你看哪个Alpha第一次发情期搞得像你这么狼狈的。” 

“讲道理,我有分寸的。”横山看起来心情也还不错,“而且我这不是事出有因吗?下次不会了,下次不会了。” 

村上“啪”地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你还想有下次?” 

“Hina我是伤员!伤员!”横山不满地抗议。

“你这种伤员不值得同情!”村上极其自然地无视了他的抗议,把绷带收拾好,“再有下次……你就死在外面吧Yoko。” 

“恶鬼!Hina你简直是恶鬼!”横山一脸痛心疾首,“我们发小一场,你这个样子是不对的!” 

村上根本懒得理他,任凭横山自说自话,收完东西就招呼涉谷叫外卖。 

“亮你吃什么?”涉谷问跪坐在床上的锦户,“都行的话我就随便点了。”

“尼酱吃什么?”锦户转头去看横山。

“我没什么胃口,你们点吧。”

虽然是这么说了,但看着小豆丁期待地仰头盯着他的上目线,横山无奈地屈服于了那双下垂眼,从善如流地改了口,“粥吧。”

“清淡点。”村上补了一句。 


这件事并没有给几个人平静的生活带来什么额外的影响,只是在事后横山又多了一个“魔王”的外号。

这一战算是彻底奠定了他年级扛把子的地位,也几乎让大阪初等学院的所有学生都知道了横山裕这个名字。 

——人们都说那是个令人不由自主地心生敬畏的金发魔王。

作为本年级最早分化的一批人,横山着实被老师们耳提面命了一番,他也知分寸地安分了一阵子。

锦户经此一役后仿佛长大了不少,和同班同学大仓的关系也奇妙地变好了。他被小林堵的时候大仓恰好经过,却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在不良少年们的威胁下离开,反倒向锦户伸出了援手。

横山几人去找锦户时看到的那个和他站在一起说话的少年就是大仓,他们就这样成了朋友,逐渐开始无话不谈。

“亮酱,今天吃什么?”

上学的日子总是忙碌又平淡无奇,锦户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天中午和大仓约着一起去天台上吃午餐,没什么别的波澜,倒也很平静。

“营养很均衡。”锦户打开便当拿筷子拨弄了几下,朝大仓耸了耸肩,把便当盒朝他的方向倾斜了些以便对方看清里面的内容。

“诶诶我要吃这个!”

大仓说着就伸筷子过来夹走了一个三文鱼寿司,放进嘴里一边嚼一边含糊不清地说话,“亮酱的便当总是好好吃啊。”

“什么啊,Okura的明明也很好吃。”锦户毫不留情地朝他翻了个白眼,“就算要吃也别找这种完全没道理的借口啊喂。”

大仓闻言笑着把自己的便当盒伸到锦户面前:“不胜惶恐,我的便当在这儿了,请您慢用。”

虽然锦户佯装不耐烦地板着脸挥着手说着去去去,但最后还是在大仓故作姿态的可怜相下破了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说起来,我也想成为横山君那样强大的Alpha。”

两人打闹一番后才终于开始吃午饭,大仓夹起一个饭团,盯了半晌才把它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应该有很多人很崇拜他吧?毕竟他可是‘魔王’啊……想来以后会收到很多情书。”

“所以你到底是为了收到情书想成为Alpha还是为了变强啊?”锦户闻言被他话里的槽点惊了一下,微微挑了挑眉吐槽道。

“当然是变强啊。”大仓握着筷子笑,“我的直觉告诉我,以后我会分化成一个Alpha的。”

“你什么假直觉啊?”锦户抓了抓头发,颇有些好笑,“Okura你怎么好像很懂的样子?不是要到五年级才会有生理课吗?”

“我母亲是太空军总院附属学院毕业的,所以以前给我讲过一些。”

大仓看起来颇有些自豪,“如果我分化成了Alpha,那我肯定要考第二军校……亮酱你呢?”

“……其实我没有想过这些。”

锦户有些困惑地摇了摇头,小声回答,“尼酱从小就是特别出众的那种人,所以他现在有这么大的名气我也不意外……虽然事情因我而起,但是……不想一直被他保护着……毕竟我又不是女孩子,所以还是想成为一个Alpha吧。要是分化成Omega,还要被保护,未免也太逊了。”

“亮酱很厉害的。”大仓的表情突然就认真了起来,“一定能成为一个Alpha,然后迎娶白富美Omega走上人生巅峰!”

“喂别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啊Okura!”锦户被他说得有点不好意思,只好凶巴巴地吐槽以掩饰有些烧起来的脸颊。

大仓闻言却只是笑着扒拉着便当盒里的荷包蛋,慢慢咀嚼着放进嘴里的食物。

“诶对啦Okura,Alpha只能和Omega结合吗?”锦户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侧头看大仓。

“也不一定啦……”大仓挠了挠自己的卷发,“Alpha也可以跟Beta结合的,联邦有过这样的先例……怎么突然问这个?”

“就是好奇嘛。”锦户朝他笑了笑,“那两个Alpha呢?” 

“两个Alpha?当然不行啦!”

大仓摇了摇头,理所当然地答道,“两个Alpha想要结合就像两个Omega想要结合一样,是不符合情理的——虽然我这么说可能不太好,毕竟现在联邦宪法也明确规定里对Omega的歧视是违法的——哎呀我这不算歧视啦。”

“为什么啊?”锦户垂了眼敛去眼中的神色,再抬眼时已经笑得一派云淡风轻,“可是好像两个Beta是可以结合的吧?”

“Beta当然可以……是这样的,三种后天性别里Omega的受孕率是最高的,Alpha的受孕率最低,Beta嘛……中等吧。”

大仓咽下最后一口便当,放下筷子一边收拾便当盒一边给锦户解释,他并没有意识到锦户问这个问题的目的,只是单纯地觉得他是好奇。

“所以说Alpha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居然是没办法繁殖后代?”

锦户闻言下意识地提高了声调,他睁大了眼,看起来非常惊讶。

-tbc-

评论(22)
热度(52)

© 京都三月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