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三月兔

沉淀中

【BJ】Original Sin -06-

*ooc预警。

*今天生日,所以赶在生日的尾巴上更新啦。

*推了一章剧情,略爆字数,都快4k了。

*下一章我说了好久的Maru终于要出场啦!我也很开心嘻嘻。

*祝自己生日快乐!接下来要补作业了!

*跳坑随意,概不负责。

*感谢阅读。

--------------------

在村上家里见到在榻榻米上和猫遥遥对峙的涉谷的时候,横山没有任何意外。他们三个人的关系好得惊人,每次有什么事都会一起商量。

他感到奇怪的只是这一次村上把他喊过来的时候,没有告诉他到底有什么事要说,只是在通讯里含糊地说见面再说。

此时正是严冬时节,街道上的行人都裹着厚重的冬,行色匆匆。明明还是午后,却没有阳光的温暖,铅灰色的天空甚至透着几分压抑。横山望了眼天色,紧了紧身上的外套,垂下头快步朝前走去。

“Yoko,还有两年半就毕业了,你想好以后去哪个学校了吗?”

横山进了村上家门,在与外面截然不同的温度里舒服地松了口气。他换好鞋,脱了外套,熟门熟路地拿杯子给自己倒水的时候,听见村上这么问道。

“差不多吧,不出意外的话,多半是去第一军校。”

横山回答得毫不犹豫,“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和我的目标来说,第一军校也是最适合我的……Hina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家里……你们都知道,是军方那边的……算是高层,所以会提前得知一些消息。”

村上俯下身把他家里养的那只名叫“千”的猫半哄半赶地弄出了门,他皱起眉清了清嗓子,神情是少见的严肃。横山注意到他说话的时候甚至有点迟疑,旁边的涉谷见猫出去倒是松了口气的模样。

“啊……是前线出了什么事吗?”横山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询问地望向村上。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村上有些烦躁地摇了摇头,“这件事有关三大军校的学分任务。消息来源是联邦政府在θ文明安插的间谍,说是对方安插在我们内部的间谍透露了相关情报,导致θ文明开展了行动,狙击了一批精英学生。这个行动的代号是——Hunting Game.”

“这他妈的过分了啊。Hunting Game?他们拿我们当什么了?”涉谷一拳捶在沙发上,咬着牙骂道。

“这个行动的执行者也是军校的学生,是θ文明的皇家军事学院的学生。按理来说我们的学生和他们的学生之间不会有这么大的差距,甚至某些方面我们还略胜一筹,但是他们赢在情报。”

村上苦笑了一下,“情报占据上风的优势太大了,我们又毫无防备……现在政府已经开始清洗内部人员。我父亲怀疑间谍在高层……这次军校的损伤太大了,这些精英学生的死伤是全人类的损失。”

“所以军校可能会提前招生?”横山眯了眯眼,以此来掩过眼底一闪而逝的冷光,他压下心中的怒火,朝村上发问。

“Bingo!真不愧是Yoko啊。”

村上笑着打了个响指,可这笑容却掩不住他眉眼间的忧虑,“这次情报泄露导致被算计到的学生数量太多了,我父亲已经在和其他两所军校的校长商议提前考核的事情了。但通过考核的人不会直接被送去空间站,只是在地球上提前学习专业课。”

村上的父亲是第一军校的校长,同时也是联邦为数不多的上将之一,而他的母亲则在军中担任科研要职。由于村上的早熟,他的父母在谈论一些不算军事机密的事情时都不会刻意避着他,有些时候还会询问他的意见,也算是对他的一种变相的培养。

“那考核大概提前到什么时候?”涉谷抱着个枕头盘腿坐在榻榻米上,问道。

“可能就是七年级的暑假结束的时候,离现在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

村上叹了口气,换了个坐姿,“所以我才叫你们来商量,这个考核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应该都能过,但这也意味着要提前两年决定志愿了。”

“这么急?看来这次事情确实挺严重啊。”横山皱了皱眉,抬眼望向村上,“那你呢?打算去哪里?”

“我想去第一军校,不是我父亲的原因,就是想成为指挥官。”村上闻言笑了笑,“我应该会分化成Alpha吧,如果不是再说。”

“Subaru呢?”横山转头拍了一下似乎有点走神的涉谷。

“……我啊?没想好,不过我更喜欢机械研究和设计那个方面。”涉谷耸了耸肩。

“那第二军校和第三军校二选一咯。”村上说。

“搞军工科研挺好啊,但好像成为机甲战士也不错?”这么说着涉谷自己都没忍住笑了起来,“我再想想吧,或者等分化之后再说。”

门外突然传来什么东西被撞倒的声音,村上和横山对视一眼,站了起来拉开门出去看,却和蹲在外面的千对上了眼。一人一猫对视了几秒钟,村上挫败地蹲下身朝猫张开手臂。

“怎么了Hina?”涉谷在房间里大声问。

“没什么,应该是千酱把杯子撞翻了。”村上抱着窜进他怀里的猫走进房间,“哦对了,小亮在楼上睡午觉,Yoko你去看看他醒没有?”

“行。”横山点了点头,站起来拉开门出去了。

 

锦户其实早就醒了,睁开眼却发现房间里没有人。他披了件衣服,赤着脚下楼想去找村上,下到一楼的时候恰好听见了村上在房间里问横山想去哪个学校。

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一种心态,他没有出声,而是在外面偷偷听了一会儿,听到横山想去第一军校的时候他有点自豪又有点失落。

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跟大仓聊起理想的时候锦户其实是被他说动了的,想着自己要是没分化成一个Omega就和大仓一起去第二军校身着机甲大杀四方。

每一个男孩子都幻想过成为浑身浴血的战士,踩着枯落的万人白骨功成为将,只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更多的人成为了那万具白骨之中的一份子。

可是热血总是在战争时期最为沸腾。是啊,人人都知道乱世出英雄,谁又不想成为后世传颂的伟大的英雄?

人总有一死,为什么不选择轰轰烈烈的死去?在那面猎猎飘扬的旗帜上以鲜血书写自己的名字。光是这么想想就足以让人燃烧起来了。

那只叫做千的猫被村上赶出门之后蹲在门口歪着头往锦户的方向看,锦户跟它对视了几秒钟挫败地往后缩了缩,盯着被重新合上的门发了会儿呆,逃也似的回了房间。

他重新躺回床上,拿被子蒙住脑袋,闭上眼,让自己彻底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四周都没有声音,仿佛是被子吸收了光线和声音,像与世隔绝般寂静。锦户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细微的声音,像在质问又透着迷茫。

——要是我最后分化成了一个Alpha,是不是就不能一直和尼酱在一起了?

是吗?是这样的吗?锦户裹着被子翻了个身,他还是闭着眼,可眼睑到睫毛都在微微颤抖。内心深处突然被巨大的不安所袭击,阴影像蝴蝶展翅般扩大。他觉得自己仿佛站在悬崖边上,一旦轻举妄动就会掉进深渊,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我在害怕吗?可是我在害怕什么?锦户缩在被窝里,把脸埋进曲起的膝盖中间,似乎这样就能寻到几分安全感而去逃避开什么一样。

然后他听见门被拉开的声音,于是他更紧地闭上了眼。

“小亮?”横山打开门就看见床上被子里裹着小小的一团,他有些好笑地走到床边拍了拍被子,放柔了声音唤了一声小孩儿的名字。

然后他就听见被子里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透着浓浓的鼻音,倒是格外可爱。

“小亮,起床了。”横山都没发觉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弯起了嘴角。他在床沿上坐下,伸手掀开了罩在锦户身上的被子,就看到小孩儿缩成一团背对着他。

横山有点疑惑:“怎么了?做噩梦了?”

“尼酱……你会不会不要我了啊?”隔了半晌,横山才听到锦户几不可闻的声音。

“怎么可能啊,我保证不会。”坐在床边的少年闻言失笑,“瞎想什么呢你?果然是做噩梦了吧?赶紧起床了。”

锦户听了横山的保证终于磨磨蹭蹭地爬起来,乖乖坐在横山旁边仰起脸望着他:“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横山被锦户用上目线盯着,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伸手揉了两把他的黑发,站起来俯身抱了锦户一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两个人拖了一会儿才下楼,横山走到一楼的时候就觉得好像有点不对,空气里弥漫着陌生的水果甜香味,似乎是草莓的味道,莫名地激得人有些烦躁。

“Yoko——”这时候房间里传来村上的喊声,“Subaru应该是分化了,你快点过来!”

横山闻声回头和锦户对视一眼,两个人小跑几步进了房间。

刚进门横山就本能地将目光投向了缩在墙角的涉谷。房间里面的草莓甜香味扑面而来,比外面更浓郁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激得他一时间都有些没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茶香弥漫出来,竟是逼得草莓味道淡了几分。

涉谷的脸通红,投向横山的目光都有点恍惚,但他好歹还是认出了他:“Yoko?”

“什么情况?”横山转头看向了站在一边的村上。

“你上去没多久,Subaru就突分化了。事情太突然,我家里又没有Omega抑制剂……就是这样了。”

村上烦躁地挠了挠头,“要不我现在去买Omega抑制剂?”

“那我在这看着Subaru?不行……要不小亮看着吧。”横山想了想,转头看向锦户。

村上刚想说话,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倒退一步撞在了墙上,与此同时另一种陌生的味道爆发了出来。

——Alpha信息素的味道,是青草的香气。

“Hina你早不分化晚不分化,怎么也挑这个时候分化啊?!偏偏你还是个Alpha!”横山无奈地叹气。他终于对自己的信息素失去了完全的掌控,房间里顿时被两个Alpha浓郁的味道所侵占了。

一直缩在墙角的涉谷腿都软了,他闭上眼睛不去看房间里的另外三个人,只是Alpha的信息素无孔不入似的,刺激得他浑身发烫。

“你家Alpha抑制剂在哪?”横山上前几步靠近村上大声问道。

“外面……柜子抽屉里。”村上咬着牙吐出几个字。刚分化的第一次发情期来得过分凶猛,再加上房间里还有个发情期的Omega,他光是克制自己的冲动就已经花费了全部的力气。

锦户出去拿了抑制剂进来,横山熟练地给村上来了一针,然后把他架出了房间:“你在外面歇会儿吧Hina,我只能临时标记一下Subaru了。”

他做完这些其实并没有花太久的时间,涉谷也还保有几分清醒的意识。

“没办法了Subaru。我临时标记一下你,没问题吧?”横山尽量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蹲在离涉谷不远处问道。

“没……问题……快点……”涉谷断断续续地说着,还没说完就开始难耐地喘息,“我……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横山点了点头,一把将涉谷拽出来,趁他还没来得及挣扎就低头咬住了他后颈的腺体位置,信息素一放即收。

神智都开始模糊的涉谷只感觉身上的热度在快速退去,心神一松,干脆利落地在横山怀里昏了过去。

锦户站在门边,他半垂着头,眼里闪过一瞬间的复杂神情。他不知道自己看到横山标记涉谷的时候为什么有点不开心。但这种不开心转瞬即逝,于是锦户也没太过在意。

横山倒是松了口气,他背对着锦户,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横山把涉谷安顿在榻榻米上才站了起来,转过身的时候只看到锦户朝他投来一个安慰的眼神。

“这可真是……天意弄人。”横山苦笑着摇了摇头。

-tbc-

评论(7)
热度(36)

© 京都三月兔 | Powered by LOFTER